返回列表 发帖
走到电脑旁坐了下来,揉揉脚上的俩个泡,那是内蒙带回来的.启动电脑,在等待的时候给自己点上根烟,一看是苁蓉,内蒙带来的.头有点小熏,晚饭时喝了点马奶酒,甜甜的奶香,厚重的酒劲犹如蒙古小调般的悠扬缠绵,这也是从内蒙带 ...
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5-8 20:27


还是队长出手不凡呀

TOP

每个人都有不同的style

TOP

4p的pp?

TOP

看来pp是指望不上了的

TOP

我已经买好车了 Gaint ATX 770
看了下说明书,貌似都是快拆,很好拆的,一扳就可以把一个轮子给卸了
天奇 发表于 2009-5-22 12:29


http://item.taobao.com/auction/item_detail-0db1-b562349bf020725857623b4feef8448f.jhtml?cm_cat=261202

ms不便宜

TOP

咋就差这么多呢

TOP

根本就是骗人的
770只有3个颜色,黑色灰色黄色,根本就没有这个粉红颜色的
而且每部770上面的图案文字都是一样的,不管什么颜色,这个照片和官方的照片图案文字得位置完全不一样
ATX淘宝上有这么便宜的价格吗?Gai ...
天奇 发表于 2009-5-22 20:20


那么就还是去专卖店吧
不要TAOBAO了的

TOP

我要买美丽达的公爵。。
嘻嘻,天龙的前辈们介绍的。。
大概在1680左右。。。。

我十一和他们去青海湖骑行。。。

今天来了个首骑,用的是和你买的gaint一样的车,是黑色。
提速超快,车也轻,虽然不能和 ...
流浪喵 发表于 2009-5-22 23:22


强的

TOP

偶昨天也很兴奋,骑了60公里
美丽达的公爵好像口碑很好的,还送东西
天奇 发表于 2009-5-22 23:26


你们行动都很迅速的
一直想在泰顺骑车去拜访廊桥的

TOP

有租的吗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