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走到电脑旁坐了下来,揉揉脚上的俩个泡,那是内蒙带回来的.启动电脑,在等待的时候给自己点上根烟,一看是苁蓉,内蒙带来的.头有点小熏,晚饭时喝了点马奶酒,甜甜的奶香,厚重的酒劲犹如蒙古小调般的悠扬缠绵,这也是从内蒙带 ...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5-8 20:27
TOP
我已经买好车了 Gaint ATX 770 看了下说明书,貌似都是快拆,很好拆的,一扳就可以把一个轮子给卸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-5-22 12:29
根本就是骗人的 770只有3个颜色,黑色灰色黄色,根本就没有这个粉红颜色的 而且每部770上面的图案文字都是一样的,不管什么颜色,这个照片和官方的照片图案文字得位置完全不一样 ATX淘宝上有这么便宜的价格吗?Gai ... 天奇 发表于 2009-5-22 20:20
我要买美丽达的公爵。。 嘻嘻,天龙的前辈们介绍的。。 大概在1680左右。。。。 我十一和他们去青海湖骑行。。。 今天来了个首骑,用的是和你买的gaint一样的车,是黑色。 提速超快,车也轻,虽然不能和 ...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-5-22 23:22
偶昨天也很兴奋,骑了60公里 美丽达的公爵好像口碑很好的,还送东西 天奇 发表于 2009-5-22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