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雨意 我算给你立下门槛了 不要毁了001 求你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7 22:30
那有什么啊, D80都配了180 2.8了~ 不过 上全福总归是要的,对焦画质更好点 七七_ 发表于 2009-5-26 13:20
好镜头总不会浪费的 以后换机器更顺手 D80+180我是有点郁闷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6 1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