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经过

TOP

雨意 我算给你立下门槛了
不要毁了001 求你了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7 22:30


要鼓励
不能打击TX积极性的

TOP

那有什么啊, D80都配了180 2.8了~

不过 上全福总归是要的,对焦画质更好点
七七_ 发表于 2009-5-26 13:20


偷拍更合适的

TOP

好镜头总不会浪费的 以后换机器更顺手
D80+180我是有点郁闷的
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6 13:40


说来听听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