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绝对同意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7 09:35


ms你现在是P家的了

昨天又见到了77的头,颜色很好很好的

TOP

问题出在机身上了。。。全副180正好。。。灯是人像必须要入的啊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09:54


现在开始学习摄影
有时间组织外拍吧
有了进步再考虑装备
不能烧了的
FX还是等等吧

TOP

还好我买180是为了练习偷拍

TOP

你可以开个canon帖

TOP

180做工绝对一流,非常喜欢。小飞马关键不喜欢人像,不然我到想看看怎么个油画质感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1:20


主要是本来我就拍不好人像
拍的比较呆板
更还要站在20m开外,不然就是大头照

TOP

180是刀削般锐利 焦内无敌
焦外么 180x1.5=270  都很好 比较不出有多好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7 11:24


多好的镜头在我手里都要打些折扣

当初就是在无忌中的毒
http://www.xitek.com/product/showproduct.php?productid=305

http://forum.xitek.com/showarchives.php?threadid=181052

TOP

自己没有用过不知道,下次如果小飞马不介意我和他的180换过来体验下。。。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1:31


好呀
我也没有问题
或者组织外拍好了的
到时候你就知道要站多远拍了的

TOP

上了全副就能往前走走了,呵呵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2:07


过了经济危机
技术也有了提高
当然可以考虑了的
不过找机会可以装到hunter的D700上试试感觉

TOP

我来串门,机器镜头一起蹭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7 13:03


机身也蹭
你倒是真彻底呀

TOP

申申这个80买来记得是4300?300次快门 算2手价格
雨意其实可以买这个
星光还有一个D200 1w多次快门 5k
我当时都想推荐申申买D200了 可惜机身太大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7 13:20


申申不要重的
不然40D也不错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