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绝对同意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7 09:35
TOP
问题出在机身上了。。。全副180正好。。。灯是人像必须要入的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09:54
180做工绝对一流,非常喜欢。小飞马关键不喜欢人像,不然我到想看看怎么个油画质感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1:20
180是刀削般锐利 焦内无敌 焦外么 180x1.5=270 都很好 比较不出有多好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7 11:24
自己没有用过不知道,下次如果小飞马不介意我和他的180换过来体验下。。。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1:31
上了全副就能往前走走了,呵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2:07
我来串门,机器镜头一起蹭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7 13:03
申申这个80买来记得是4300?300次快门 算2手价格 雨意其实可以买这个 星光还有一个D200 1w多次快门 5k 我当时都想推荐申申买D200了 可惜机身太大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7 1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