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昨晚带了三脚架和18-50 F2.8上路了,到处乱拍。希望大家点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17 09:59
TOP
18-50的你也要玩阿??这个要带的,再带个85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17 1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