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可以外链的
后面的不是牡丹
哪里拍的呀

TOP

虞美人和毛耿

哈哈 楼上的请我吃饭我就告诉你是哪里拍的哈哈
小鸭西西 发表于 2009-4-14 20:44


=_=!

TOP

看了下exif,发觉又是d80,又是105vr,终于明白为什么d80的价格这么坚挺了,可惜我入了个d70s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6 09:49


你D70s也可以配105VR

TOP

3k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6 14:47


现在水货4k+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