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过我现在真的要待定了的
美国同事25-27在上海
还不知道能不能请假的呢

TOP

说明还是不够坚定呀

TOP

海外TX要一如既往的OT吧

TOP

请问众位前辈
因为火车票买的是苏州到赣州的
是否可以中途在上海站上车呢?

TOP

嘿嘿,偶早就回头是岸了
不过请不了假的,不能跟你们走了,偶去衡山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5-19 15:35


南岳也不错的
我去年2天徒步。。。。很爽的

TOP

可以的吧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5-19 15:36


有些大巴士可以的
不知道火车怎么样

TOP

那趟车车票的确很不好买,问了很多家都没卧铺的,火车站也没有上海出发的卧铺
于是买了苏州-赣州的卧铺
唉,这种冷门路线,发帖时就做好准备有可能落单的了
本来想xiaofei是鸽子王,Aaron去山东的,还以为只有你 ...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5-19 20:23


TOP

你们去衡山也可以凑一桌了吧

TOP

这么多的人呀

TOP

苏州发车15:30
上海发车16:46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