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嘿嘿,偶早就回头是岸了 不过请不了假的,不能跟你们走了,偶去衡山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5-19 15:35
可以的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5-19 15:36
那趟车车票的确很不好买,问了很多家都没卧铺的,火车站也没有上海出发的卧铺 于是买了苏州-赣州的卧铺 唉,这种冷门路线,发帖时就做好准备有可能落单的了 本来想xiaofei是鸽子王,Aaron去山东的,还以为只有你 ...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5-19 2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