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的卡坦岛从来没玩过,哎,只开封了,郁闷的
我么有收纳盒,卡坦岛不带出去的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8 17:19


那么你在家玩?
一个人?

TOP

周六有活动,去不了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8 17:20


我是走不动了的

TOP

走不动,所以周日来跟怜花交流啊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9 10:28


前辈一下子成了桌游的爱好者了?

TOP

对对对,小飞马周日过来桌游~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6-9 11:05


前辈难道要连续2个周末桌游?
兴致很高嘛

TOP

这个还用说吗?
肯定要来拜见前辈
不过你找个简单的桌游吧

TOP

嘿嘿,原因海外知道。周日下午1点不见不散~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6-9 13:04


你知他知,天知地知。。。。

TOP

那么你要问问前辈和海外了的

TOP

好,周日过来参拜一下前辈!
小肥马去吗?久闻大名,还没碰过面,哈!
Rojay 发表于 2009-6-9 21:19


我已经确认过了的

TOP

看来种菜高手们要云集桌游赛场了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6-9 21:25


how about you?

TOP

前辈,你要做好心理准备
小肥马曾荣获过鸽子王称号的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9 21:38



都是按时退坑的
这样也算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