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我的卡坦岛从来没玩过,哎,只开封了,郁闷的 我么有收纳盒,卡坦岛不带出去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8 17:19
TOP
周六有活动,去不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8 17:20
走不动,所以周日来跟怜花交流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9 10:28
对对对,小飞马周日过来桌游~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6-9 11:05
嘿嘿,原因海外知道。周日下午1点不见不散~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6-9 13:04
好,周日过来参拜一下前辈! 小肥马去吗?久闻大名,还没碰过面,哈! Rojay 发表于 2009-6-9 21:19
看来种菜高手们要云集桌游赛场了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6-9 21:25
前辈,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小肥马曾荣获过鸽子王称号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9 2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