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像有雨的。。。

TOP

要么下雨
要么就不在上海

TOP

28/29去杭州外拍吧

TOP

XZP比较重
我是不要的

TOP

where are 照片?

TOP

beautiful Karan and handsome S
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-3-30 13:40


毛豆很上照的
看来标头拍人像也不错的

TOP

我记得蓝山以前用D40的 也升级了啊

大家片子都不错  
小3的85果然是牛头 乐坏了吧?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31 08:40


没有用过那么大的光圈

TOP

=。=两个男人不得不说的故事。。。
113574
113575
113576
karan 发表于 2009-3-31 10:13


抓拍的很好
很有故事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