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70-200小竹炮?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3-16 14:12


同问
进了XZP?

TOP

现在放出个人最满意的2张

题目嘛就叫作 大明星  好了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6 15:02


更喜欢第二张

TOP

Garrett 应该是XLP吧
色彩和锐度明显不如XZP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3-16 14:26


我看着已经很好了的
这个周末去南京用180/2.8拍了些
晚上上pp

TOP

小马以后在照片下面标上
180出品, 必属佳作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3-16 15:42



明明知道我刚还是练习

不过当初买180就是冲着无忌上的一句话
----180可使一般的摄影者立马找到当摄影师的感觉。2.镜头各项指标杰出,确实是好中最好的镜头之一。3.我玩过尼康镜头中,这支也是我绝不会出的镜头。4.的确是<<Nikkor经典镜头评论>>所说:尼康AF180f2.8——她的锐利达到35毫米镜头的极限.

http://forum.xitek.com/showarchives.php?threadid=444681

TOP

我发现xiaofei买的镜头都很值
非常有思路的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6 16:31


最开始就是天奇忽悠的
整了很多定焦
不过用了感觉很不错的
就是用不好
所以现在要开始练习了的

TOP

50/1.8我买了就没有怎么用
找个机会外拍用用吧
不过一般都是35或者105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