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也帖一张.
红树 发表于 2009-3-16 13:02


理坑溪弦头
很想念的

TOP

懒人有懒福,你们烈日下翻山越岭时,我们所看到的彩虹桥景色。
RORO 发表于 2009-3-16 14:40


分FB组和ZN组?

TOP

边上有家小店卖5毛钱一块的盐水菠萝
RORO 发表于 2009-3-16 15:00


金灿灿的油菜花
这个周末估计只能看到雨中的油菜花了的

TOP

懒人不处理了。
水彩江西


http://i.yylive.net/attachment/200903/1 ...
seven 发表于 2009-3-16 15:22


第一张pp尤其有水彩的感觉

TOP

106# xiaofeim  
一向可以在ZN中找到FB的方式。。这次有走4公里。
RORO 发表于 2009-3-16 15:10


官坑到虹关就应该有8,9km吧

TOP

打死也不给!~~~
dencol 发表于 2009-3-16 17:32


最后怎么搞定的呢?
理坑的20元门票呢?

TOP

20块的票谈到15块!180的票我们没买!
dencol 发表于 2009-3-16 18:54


逃票去江岭的吗?

TOP

看到就好

TOP

这个是在庆源吧
记得河边很多的长廊

TOP

油菜花+徽州民居+人物
很和谐的p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