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现在还是银广角用的最多

TOP

我现在没有中焦的
不过不想买头了的

TOP

35/2 放在D80上就成了标头了

考虑下蔡司的25/2.8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3-11 14:20


这个要手动的吧

TOP

85/1.4手感很好的
价格和nikon的也差不多少的

TOP

重的才稳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3-11 15:15


那么你就XZP吧
我是肯定不会考虑了的

TOP

说说你现在的头吧,有点什么?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3-11 17:40


18-35
35/2
50/1.8
105/2.8
180/2.8

最重的105大概790g

TOP

手动,谋杀快门更厉害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11 17:44


我是打酱油的。。。

TOP

某些狂热分子。。。

TOP

我现在就是专心联系技术
镜头都不想了的
呵呵

TOP

不过定焦的出去也真的不方便
所以经常是银广角到底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