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小马哥,很明显人家不是去拍照的嘛。。。 这还看不出来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2-23 19:18
为什么没有照片啊,那么多D80 我的卡片机都不好意思拿出来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2-23 20:24
哇3,我中将来!!!!!!!!!!!!!!!!!!!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23 21:07
讨论完了,继续开练 海外同学明显更胜一筹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2-23 21:00
水王和他的小美女,其实,小姑娘还没上学呢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2-23 21:32
天涯好啊,我喜欢天涯 因为,天涯何处无芳草……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23 21:45
DSC_0853_flower.jpg (162.84 KB)
下载次数:10
2009-2-24 0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