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不是D700+50/1.4吗?
你拍的?
感觉好像见过。。。

TOP

本来以为你从ERic那里拿来试用的
后来记起来他最后是XGP

TOP

你现在也中毒颇深的

TOP

买D700之前ms你也是这样说的

TOP

欢迎试用
但是要是你自己有跑去星光败一个的话
那么就是你自己的问题了

TOP

赞!
欢喜~!

顺便MARK...
风动 发表于 2009-3-10 20:07


怎么引用pp的?

TOP

颜色看上去和自己拍的照片很不一样

TOP

你也搞个莱卡玩玩啊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3-12 09:37


absolutely no

TOP

脚踩三只船?

TOP

以前一直想买F100
后来发现以前的Ricoh也很少用的
就放弃了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