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-1-24 13:30 发表 贵是贵,可人家单位都有补贴的.哪里象上海开空调,GARRETT同学你要全部自己掏腰包.不谈了,关于上海的福利和北京的差距,精通HR方面的同学应该心里有数的.听说上海的有些福利MS比江苏浙江的大城市还不到位些也是可能的.
TOP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-1-24 21:02 发表 采暖季是一个月还是整个冬天? 反正比上海好 上海的冬天还是很冷的 我北方的同学都觉得上海的冬天比北方更难熬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-1-24 21:15 发表 小飞马,北京的PP呢?现在后海还能滑冰吗?这几年都连着暖冬啊.每次去什刹海都看不到"银锭观山"你瞧见过没?应该什么季节才能观得了玉泉山?现在周遍那么多楼,怀疑中.从来没在秋天去过北京,向往得很。
untitled.JPG (86.5 KB)
下载次数:9
2009-1-24 22:33
untitled.JPG (122.79 KB)
2009-1-24 2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