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15 12:56 发表


你这个召集够低调的


你给加工润色一下吧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15 12:32 发表
我家门口吗,哈哈


从来都是在你家门口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15 13:46 发表
起码你要改下帖子标题吧~~~~


如题?

TOP

你决定吧
我周末都可以的

TOP

我周日么问题的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16 13:40 发表
那三个一起来请我吃饭吧


坚决不能剥夺你一进地主之宜的权利和义务...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-1-16 14:27 发表
我也来可以吗


welcome
那么大家看看具体时间地点吧

TOP

天气还不错的

untitled.JPG (90.63 KB)

untitled.JPG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16 15:48 发表
google提供的鸟瞰图

108207


professional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16 15:55 发表
靠,海外你强的,四个门,还找了个离我家最近的,晕倒


看你还有什么理由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