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9 17:14 发表
好多野鸡野兔,我流口水……
顺便说下,3q用16位色的图片么?怎么天空都是水波纹啊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9 17:14 发表
好多野鸡野兔,我流口水……
顺便说下,3q用16位色的图片么?怎么天空都是水波纹啊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9 17:14 发表
好多野鸡野兔,我流口水……
顺便说下,3q用16位色的图片么?怎么天空都是水波纹啊?


同问
不好意思
一下子发了这么多

TOP

ms 3Q还在休息
等pp

TOP

刚刚午饭。。。

TOP

么pp了?
不会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