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想去
但是只能飘过...

TOP

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9-1-5 11:16 发表
周日继续

上午10点到12点  打完吃饭 吃完找地儿洗澡

洗完澡换上美美得衣服 一起奔赴年会现场


找钟点房洗澡?

TOP

回哪里去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5 21:52 发表
回住处的啊,xiaofei来打球吧?
暂时还没放春节假的


和春节放假有关系?

TOP

我只是很久没有打球了
今天起床发现就11点了

TOP

好活动要支持的
要是周末不出去的话就去

TOP

买好了去南京的票
下次再参加羽毛球活动

TOP

身不由己呀
我也好久没有打球了的
唉~~

TOP

一个很有益健康的活动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