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蓝的天呀
重修的前门大街,还有鸟巢么去过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8-10-22 13:43 发表


10月份天气不错,适合出游


10月是北京最好的时间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8-10-22 18:03 发表




有好活动一定叫你的,镜子是很好的革命同志


清凉峰可以叫镜子同行的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