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错哪里的红叶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14 22:33 发表
呵呵。。。路上偶遇。。。。。。


信手拈来
妙手偶得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14 23:29 发表
没法子啊。。。谁让我周六贪图打UNO了。。。。都没怎么拍。。。。只得乘今天外出开会的机会补拍一些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一天不拍就不自在了的?

TOP

LX2拍的?
反正不算快门数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15 09:03 发表
D80拍的。。水平退步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
随身携带D80
你强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15 09:43 发表
外出开会必带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强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