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请TXM继续
海外你不是还DV了吗?

TOP

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-10-7 15:33 发表
请用小光圈长快门


人挤人
只能这么将就了的
所以没有怎么拍
回头看看天奇的

TOP
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10-7 23:17 发表



在我家边上放的,所以随便拍了几张,哈哈


幸福
我们是跑了个大老远的
还先回家取相机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