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怎么没有蓝天呢?>

TOP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-10-6 13:18 发表
到中卫的时候下雨了
沙漠里难得下场雨的


看来找龙王求雨不如找你们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