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原帖由 落叶随风 于 2008-9-27 23:10 发表 第一周的培训很快结束,我也迎来了本次培训的第一个周末。 去了新宿和秋叶原,主要是帮一些朋友代购一些事先委托购买的东西。 日本的天空真的很蓝,车站外停满了自行车,这点和上海颇为相似。
原帖由 落叶随风 于 2008-9-27 23:22 发表 淘宝终于有了收获,出手了一直180/2.8D 和老板聊了几句,用短期滞留护照免掉了税点(买二手也能免税还真没想到) 东西成色很好,使用痕迹不明显,包装,皮套也都齐全 价格不到三千,在国内貌似没见到过这么便宜的 ...
原帖由 落叶随风 于 2008-9-27 23:27 发表 明天估计休整一下,准备下周的培训。 第一周估计就这么过去了,接下来还有四周。 我会继续在这里记录点点滴滴的
原帖由 落叶随风 于 2008-10-5 11:26 发表 一周时间很快又过去了,这个周末不想外出,周六清晨,早餐过后,带着180小小地散了散步,捕获了这个小家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