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9-27 22:48 发表 罪过罪过 今天本来还想进35F2的,后来吃了碗面直接回家了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9-27 23:27 发表 感觉这个钱得先入一个sb800 唉再议吧,珍爱生命远离单反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9-28 09:38 发表 看来你要走我的路线了麻 nikon24-70是给全福用的 我估计我的d80还可以拍5年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9-28 09:33 发表 没错,新疆人那家 我也试拍了小钢炮,4楼有个全新的,5500,感觉没有龙炮好,另外重得要死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9-28 17:35 发表 我拍了两三年,快门才3000多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9-28 19:56 发表 以后我的D80出手应该比较值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