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心动不如行动
还是你利落呀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9-27 22:48 发表


罪过罪过
今天本来还想进35F2的,后来吃了碗面直接回家了


很好
我要向你学习

TOP

微距效果在目前的70-200焦段镜头中,足以傲视一方:全程恒定最短对焦距离0.95米,最大放大倍率达到1:3.1。而这个0.95米的最短对焦距离也刷新了此类镜头的纪录。腾龙在此镜头中使用了3片LD镜片,从而进一步修正了镜头的色差,保证中心与边缘的成像达到同样优秀的效果。腾龙在这支镜头上延续了之前在SP AF28-75mm F2.8上所实现的恒定光圈镜头轻量化的设计原则。在这支新70-200mm上,腾龙使用了拥有足够强度的工程塑料来替代过去的全金属设计,以达到减轻重量的目的。最终,这支70-200mm仅重1112.6克,同样创造了纪录。



还是很重的。。。
需要先练习臂力3个月再用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9-27 23:27 发表



感觉这个钱得先入一个sb800
唉再议吧,珍爱生命远离单反


SB800降价了的
也可以考虑SB900
不过我拍人像很差
打算先熟悉相机,镜头,还有练习构图
所以不着急上灯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9-28 09:38 发表


看来你要走我的路线了麻
nikon24-70是给全福用的
我估计我的d80还可以拍5年


快门能5年吗?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9-28 09:33 发表



没错,新疆人那家
我也试拍了小钢炮,4楼有个全新的,5500,感觉没有龙炮好,另外重得要死


XGP应该不会比这个重很多吧
5500是水货吧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9-28 17:35 发表



我拍了两三年,快门才3000多


我1月买的已经7k了
水王3月买的已经16k了的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9-28 19:56 发表
以后我的D80出手应该比较值钱


我是想要物尽其用
估计2年后D80再出手的话就么意义了的
可以当个备用机,挂长焦头
整个D700挂银广角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