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顺其自然就好
压力总是有的

但是婚姻是自己的事情,关系自己的幸福
让别人说去吧,走自己的路

TOP

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-9-23 22:31 发表
结婚这个事,我最近经历了很多,好多朋友都陆陆续续的结婚了。跟拍了很多婚礼,热闹那是不必多言,但其实也是我拍得比较郁闷的时刻,因为这样的照片掺杂了大多数别人的要求在里面。见过婚庆公司的跟拍,那拍的叫一个 ...


5D和D80一起上了的?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9-24 15:44 发表

这个其实很难
而且女生的压力总是比男生大
走自己的路,是需要勇气滴


这个也是个人取舍的问题的了
如果感觉压力大,那么就随大流
坚持自己的理想总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的
而且这个还是个现实的话题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24 16:01 发表


不过是一种理想的状态罢了
有人可以毫不费力地得到
而有人也许倾其一生也追求不到


所以说顺其自然
好好享受已经的付出
有好的结果最好
但是如果只是为了好的结果的话,反而会束缚更多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