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9-9 15:12 发表
两天太短拉


就是去了凤凰古城+沱江
别的没有计划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9-9 18:31 发表

五百强公司的待遇就是好啊,还在市中心真是不一样


随你怎么说....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9-9 17:15 发表
小马
上班灌水,下班出游


上班总是要休息休息的
还有加班到3am,6am的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9-10 20:51 发表
凤凰一直是我想去的地方,
可看到照片里七彩霓虹灯,
突然间就什么想方也没了。


我去凤凰就是冲着那1折的机票去的
网上看了一些攻略,已经有心理准备的

TOP

先上几张pp吧

DSC_5276_door.jpg (231.84 KB)

DSC_5276_door.jpg

TOP

按照时间顺序。。。

TOP

全景

DSC_5279_panaroma.jpg (192.07 KB)

DSC_5279_panaroma.jpg

TOP

很多的

DSC_5296_food.jpg (176.11 KB)

DSC_5296_food.jpg

TOP

大门

DSC_5297_foor.jpg (243.68 KB)

DSC_5297_foor.jpg

TOP

很多卖花的
都是手工扎的

DSC_5298_ppl.jpg (206.09 KB)

DSC_5298_ppl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