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去过五台山和大同,但是应县木塔和悬空寺没有去
北岳恒山不去也罢

TOP

原帖由 小F 于 2008-9-3 14:08 发表

那里的大米最好吃


山西的面和醋好吃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3 17:59 发表
国庆哪儿都不去,回家收割水稻去,哈哈


过得很有意义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3 17:29 发表
啊,啥情况,为什么放弃稻城了?我还一直想说你们带我一起去稻城呢


当然是最近攀枝花的地震了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