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因为也没有早饭
逛了基督堂以后
就直接去登洲路bruch了的

[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-9-4 07:39 编辑 ]

TOP

需要继续OT一会
回头再继续pp

TOP

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-9-2 20:40 发表
小马,你真是马不停蹄啊.


hoho
9月都有安排了的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-9-2 20:51 发表
10月准备要去的人飘过,哈哈


准备有时间深秋的时候再去八大关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2 21:14 发表
终于等到小飞马的青岛PP了。。。。。


昨天忙了一天
今天还在加班
生活不容易呀

所以周末要旅游的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9-2 21:35 发表
很赞!,图文并茂啊.期待更多.有攻略一并贴上来.


没有什么攻略
就是随便走走
很多地方没有去
只是栈桥,附近的天主堂,基督堂,再有就是八大关了的
走路公交都很方便的
路上也应该有旅游地图的标牌的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9-2 21:47 发表
突然 偶也好想去啊,唉
小马哥的公司就是好,这么多假的
看着不伤心,呜呜,
漂过漂过


狂汗。。。
我是周末两天去的
要是容易请假肯定多玩几天的
至少要去崂山看日出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2 21:58 发表
没去过呢,小飞马居然说没有攻略


就是去ctrip打印了一个游记和行程
这次去很FB
住的地方就在栈桥旁边
天主堂和基督堂都是步行去的
八大关周六步行去的,周日坐公车4站地到武胜关下车就可以了的

TOP

刚刚看了天气预报
这个周末凤凰的天气还不算太差。。。

untitled.JPG (47.56 KB)

untitled.JPG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-9-2 22:40 发表
a

啊,这样的啊,那我搞个周末去两天算了!

周五下了班飞过去..
周日回来,逛两天,我也只想闲逛而已..


足够了的
如果这样的话
周五晚上19:45春秋的航班
周日晚上还好像是21:45
都是浦东机场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