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8-29 11:00 发表 其实真正拍的时候不难,烦的就是前期的策划和设计,每一样东西都有它的主题的, 烦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8-29 11:19 发表 对的,希望我不要老的太快,不然没新的东西创意出来就死翘翘的啦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