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到现在还是P档为主,A档为辅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8-25 10:08 发表
多谢大家的支持,以后还要和大家多多交流呢!真想和大家好好讨论怎么拍照呢,现在碰到的问题是每一次都要拍好几次,不断尝试快门速度,光圈和iso...


这样肯定进步很快的
我就是没有这样的毅力
经常就是P档随手就拍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5 11:50 发表
这就对了。。。我就是这么折腾过来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还没有这么开始做过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