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DSC_4787_revise.jpg (81.85 KB)

DSC_4787_revise.jpg

TOP

DSC_4790_revise.jpg (111.11 KB)

DSC_4790_revise.jpg

TOP

还有几张。。。

DSC_4794_revise.jpg (149.85 KB)

DSC_4794_revise.jpg

TOP

DSC_4795_revise.jpg (78.83 KB)

DSC_4795_revise.jpg

TOP

DSC_4796_revise.jpg (152.4 KB)

DSC_4796_revise.jpg

TOP

还有的

DSC_4797_revise.jpg (143.33 KB)

DSC_4797_revise.jpg

TOP

九江路?
忘记了的

DSC_4800_revise.jpg (74.04 KB)

DSC_4800_revise.jpg

TOP

over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4 23:01 发表
小马没有师父指导。。。自学成才啦。。。。。PF


被迫自己摸索的
所以拍了几张就有点厌倦了
不如你劲夫飞速的呢

TOP
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-8-24 21:44 发表
下次小马试用下F11和F16,出的效果也非常不错


谢谢指教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