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4 18:36 发表 
每人:船票+订票费=159+5=164元
10人:164*10=1640元
全额1640元偶都已代付。。同学们到船上再给我船票费好了。。。。
PS:特别提醒不要迟到。。。迟到赶不上船者。。。。回来后还是需要承担船票费!!
...
谢谢水王
我17:30下班,
走路15分钟到延安西路3号线,
然后坐到淞宾路(大概40分钟),
然后叫个taxi到码头估计要10分钟吧,
换乘等车总共15分钟,
下班时间拥挤打个20分钟的buffer,
这样的话一共是105分钟,
预计19:15到达 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