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2 17:26 发表


同意,有照为证


所有的牛头都带着呢?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2 17:28 发表


这个在看到他洗衣服的时候我还在跟小气鬼说来,哈哈
我准备帮他物色美女


最好是Nikon的mm
这样天奇的镜头可以不用资源闲置了的

TOP

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-7-22 17:41 发表
东四军博,一路走一路拍,刚回来
等下去天安门看降旗


还游荡在北京?幸福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8-7-22 17:48 发表
自暴一张


光线很好
看上去很温馨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2 22:58 发表
等待落日的众驴。。。。。


夕阳的余晖下,感觉真好

TOP
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7-22 22:23 发表
帅气
祝这位同学明儿个生日快乐啊!!!


到底哪天生日呢?

TOP

今天继续等着看
pp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8-7-23 09:59 发表
10连拍


你太强了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8-7-23 10:34 发表
来张地图,我们只走完1/3


看来天桥,天梯,仙女楼,望京楼都me去了的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8-7-23 10:36 发表



三清定在8月1日,到时候天奇喝多少,我就陪他喝多少,要不然老说我不陪他喝酒.那天我三陪到底了


你们都好能喝的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