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都好漂亮

世纪公园的向日葵?

TOP

是你刚刚买的那个头吗?

TOP

都是用脚架拍的吗?
小光圈+慢快门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7-19 04:58 发表
心动就要行动,,,周一约漂亮妹妹去
荷花  向日葵  共赏

看到你这效果,考虑配个三角架


我 刚刚买了个脚架
这个周末去出去试拍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