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也是
周五的晚上嘛
很多活动可以安排的呢

TOP

海外要帮忙安排羽毛球
会先去找找场地
希望大家支持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8:26 发表


小s可以happy了


Samuel是小s了的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8:30 发表
先走咯,晚上看望txm,88


我是22点的火车

TOP

翻一页
看是吃加班餐
周五的晚上
不过同事也在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8 19:01 发表
没有...诬陷偶.....


现在才说
MS有点晚了的

TOP

海外是打羽毛球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9:36 发表


鸭脖子,谢谢,

我吃辣的。。问问保质期。。。4清带给我


保半个月?
MS16号正在出差,来不了的了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8 19:55 发表
明天喝满月酒。。。相约时间:3月29日(周六)晚上18:00
相约地点:蒙骨王火锅(福建中路店)  地址: 黄浦区福建中路382号(近天津路)  电话: 021-63609682
参加人员:杭毅全体XDJM


不就是新安江3清吗
能去的就去吧,很热闹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8 20:16 发表
恭送飞哥。。。去当武大郎了。。。玩得哈皮!!


反正我就是一个周末,呵呵
就是明后天不能灌水了的,也不能看到你们灌了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