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5:04 发表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5:14 发表 都是财务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5:31 发表 我来写奖状,那个太土了,我做个炫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5:35 发表 没写完,都是财务的东西要做。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5:40 发表 SAMUEL一来,就有活力了窝。。 XIAOFEI,在干嘛。。都不出声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04 发表 貌似都 coffee break 去了,同学们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10 发表 一个人唱不出好戏呀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6:10 发表 财务总监……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14 发表 xiaofei 是CFO。 不是GL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6:22 发表 我倒是老想知道的。。。BA,FA,到底分析点啥啊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