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5:04 发表




从外表和内涵来说都是这样的呀
难道我说错了吗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5:14 发表


都是财务


who else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5:31 发表


我来写奖状,那个太土了,我做个炫的


相信你的能力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5:35 发表


没写完,都是财务的东西要做。。。。


我说呢
不过财务做帐和我没有关系
我只是看做完的帐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5:40 发表


SAMUEL一来,就有活力了窝。。

XIAOFEI,在干嘛。。都不出声


有Samuel在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04 发表
貌似都 coffee break 去了,同学们


哪里有?
不过不爽的时候可以自费去break个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10 发表


一个人唱不出好戏呀


Judy在的呀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6:10 发表


财务总监……


那个是我老板的老板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6:14 发表


xiaofei 是CFO。
不是GL


我只是FA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6:22 发表
我倒是老想知道的。。。BA,FA,到底分析点啥啊。。。


就是一的堆的excel表格
把数字按产品分,按地域分,etc。。。
很简单的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