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3:29 发表



早上5点多来公司,老大看我很辛苦,就请吃饭……


有付出就有收获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3:30 发表



倒,我5点起来,睡了才5个小时不到,也没咋困的
不过xiaofei ms睡的也差不多时间吧


我一般1am睡觉,7am起床
MS应该是6个小时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3:30 发表


我早说了,你的效率。。。


因为我在conference,同时在做report
只能偶尔吃一片饼干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3:33 发表


我的位置也是这样的,哈哈
最里面的一个,后面就是墙,只能通过中间的一个走到过来。。但即使这样,往往有的时候老板走到身边才发现


我们这个没有这样的cubicle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3:36 发表


强! 我年轻的时候也是这样的, 2am 睡觉
6:40am 上班。。
现在发现不能这样了。。。


2am to 6:40am?
我从来做不到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3:37 发表


我这个位置是我当时自己挑的。哈哈



好牛
我从来都是被指派的位子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3:50 发表
只有在SSSS和小呗不在的情况下才可以这样


同意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4:03 发表


都很强大啊,,,
我是别人指派了,但没接受,自己换了个……


有个性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4:49 发表
嘎SUI还来卖,SSS你去吧。。市场肯定比他好多了。。


同意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5:03 发表


我在的
不过今天要忙一会
因为我把一周的工作就积累下来了
今天是我们fiscal year2007 的最后一天,要把帐做了,不然没法活了


原来如彼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