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1:07 发表 完了,我同学在HK每晚工作到1点多,足不出公司,MS没机会帮我买D80了……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2:00 发表 那把他YY 的那位MM PP 贴出来 给同学们看看吧??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2:16 发表 我现在坐窗口,2星期以内要换位置了。。到时候后面有人了,进进出出,不想让人看到我在干嘛。。动机单纯哇?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2:06 发表 如果我出差去香港,就顺代便请几天休假了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2:12 发表 我也不知道吃什么。。。。 早饭吃了三个包子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3:26 发表 睡觉了。。。好困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3:19 发表 ms过去时了……
untitled.JPG (20.93 KB)
下载次数:1
2008-3-28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