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现在公司不能上呀
只能自己慢慢的种了

TOP

浦东新区携旧南汇区人民祝贺怜花凋谢率先开垦第18块新田!从此只做功德,不再偷菜,之乎者也!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5-11 08:16


难怪前辈现在经常地里一堆的椰子。。。

TOP

这也能搞到?

TOP

HR现在偷菜不是一般的快

TOP

我觉得很难的,除非前辈收手
Rojay 发表于 2009-6-24 15:10


反正种菜就是这样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