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4月在杭州有薰衣草开了吗? 而且你拍的这个跟我见过的薰衣草不一样的 七七_ 发表于 2009-4-13 00:20
TOP
折腾啊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4-13 10:25
C家的对焦肯定优于N家, 所以大多数记者用的都是C家的.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4-13 10:12
至今未遂, 啥时候把你的180拿来让我虐待一下.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4-13 10:37
不跟你说了吗, 折腾本身就是种乐趣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4-13 1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