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4月在杭州有薰衣草开了吗? 而且你拍的这个跟我见过的薰衣草不一样的
七七_ 发表于 2009-4-13 00:20


我也不知道了
回头google一下

TOP

折腾啊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4-13 10:25


估计你纠结了半天
还是蹭镜头占据了上风。。。

TOP

C家的对焦肯定优于N家, 所以大多数记者用的都是C家的.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4-13 10:12


那个是高端机器吧
网上看到的好像都是Nikon的好些吧
比如D80 vs 40D?

TOP

至今未遂, 啥时候把你的180拿来让我虐待一下.

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4-13 10:37


你组织外拍好了

TOP

不跟你说了吗, 折腾本身就是种乐趣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4-13 14:26


有钱有闲人。。。

TOP

这个明年也可以参考一下

TOP

mark 一下
周末就可以去太子湾了

TOP

好像看到趣游有线路的

TOP

前两年春天一直在找看油菜花的地方

http://forum.xitek.com/showarchives.php?threadid=359483

TO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