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6:01 发表 那你在上班时间,就不想念同学们啊???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6:52 发表 早就用了N久了 我现在一听到APPLE广告就以为自己手机响了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6:43 发表 那你现在用的啥啊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6:59 发表 我怎么发现 1353 跟1354 页内容重复? 我的网络问题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7:11 发表 正常情况ms 应该连不上realtunnel。。。我在前面的公司试过的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7:24 发表 哈哈,,痛苦吧,,, 我再早以前还有一个穿透防火墙的软件来上msn,后来那个软件说有后门,没敢用了…… 改成realtunnel了,用了两年多,一直很好使,哈哈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8:08 发表 MS可以下班了,不过不想走,加班混饭吃算了……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8:15 发表 15mins 倒计时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8:32 发表 等待一个小时走人,呵呵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8:34 发表 我还没走 ,黑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