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2:57 发表 归来,顺便出去走了一会,天气好舒服啊 可惜没mm陪,sigh~~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2:57 发表 好习惯啊,,,不过刷这么次牙也有弊端吧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2:58 发表 偶一个朋友合租的人刚走,在招租的呢。要帮你问问不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2:59 发表 大家清明节都干么去的啊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3:05 发表 熟视无睹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3:09 发表 看来清明的时候,这个帖子又要沉了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3:12 发表 想清明去泰山,,,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3:21 发表 人多的啊,,,现在人少点的,天气也不赖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3:28 发表 回来了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