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2:57 发表
归来,顺便出去走了一会,天气好舒服啊
可惜没mm陪,sigh~~


公司里没有mm?
不会吧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2:57 发表


好习惯啊,,,不过刷这么次牙也有弊端吧


中午就是口香糖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2:58 发表


偶一个朋友合租的人刚走,在招租的呢。要帮你问问不?


我现在的房子9月到期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2:59 发表


大家清明节都干么去的啊?


周五加班
周末杭州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3:05 发表


熟视无睹……


第一:工作专心
第二:太挑剔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3:09 发表


看来清明的时候,这个帖子又要沉了。。。


Samuel可以手机发帖的
而且别人清明也会出去的

TOP

水王真的中午出去拍照了的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3:12 发表
想清明去泰山,,,


五月份吧
天气更好些的
我也想去的呢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3:21 发表



人多的啊,,,现在人少点的,天气也不赖的


清明人少吗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3:28 发表
回来了,,,


MS 中午去吃大餐了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