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7 09:35 发表

你公司对面有乔家栅,味道很好...


要绕弯才能去买
有时候晚饭就是吃生煎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7 09:29 发表
小飞。。。同样PP两头发。。。累不累啊。。。想翻翻赚UB啊。。。


应TXM的要求
我累点也么问题的
顺便能挣UB更好了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09:46 发表


老了的迹象。。。


这是客观事实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09:49 发表


排骨年糕。。

XIAOFEI,我去虹桥,请我吃这个。。


没有问题
我还没有吃过
也可以一起尝尝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0:01 发表
哦。。今天是我进这家公司整两年。。。祝贺一下。。。


希望我也能够有这么一天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0:05 发表



日子happy啊


晚饭生煎还算happy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0:08 发表



看什么酒了,酒都是有保质期的,不过很长的,如果保存的好没开封过基本上不用担心的
不过200ML,基本上我一个人就能解决了,哈哈


4两,小case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7 10:09 发表

貌似只买点心...

好像是只有外卖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0:14 发表
把昨天晚上的功课复习了一下。。。


温故而知新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0:22 发表



好的,相约华师大。。。。







后门。。。。


MS离我很近
Samuel和海外也很近的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