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DSC_0850_revise.jpg (108.54 KB)
下载次数:1
2008-3-27 08:00
TOP
DSC_0853_revise.jpg (116.28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3-27 08:01
DSC_0854_revise.jpg (104.51 KB)
DSC_0866_kid.jpg (98.09 KB)
2008-3-27 08:02
DSC_0857_路标.jpg (101.58 KB)
2008-3-27 08:03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09:04 发表 干么喜欢用105拍摄广角的东西呢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09:01 发表 拍摄的略迟了,人都要出去了,呵呵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09:00 发表 35F2MS不擅长这个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09:05 发表 跑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