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山脚的油菜花

DSC_0850_revise.jpg (108.54 KB)

DSC_0850_revise.jpg

TOP

DSC_0853_revise.jpg (116.28 KB)

DSC_0853_revise.jpg

TOP

大门

DSC_0854_revise.jpg (104.51 KB)

DSC_0854_revise.jpg

TOP

DSC_0866_kid.jpg (98.09 KB)

DSC_0866_kid.jpg

TOP

最后还有个当地的路标

DSC_0857_路标.jpg (101.58 KB)

DSC_0857_路标.jpg

TOP

PP结束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09:04 发表


干么喜欢用105拍摄广角的东西呢?


有点下雨,没有换头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09:01 发表


拍摄的略迟了,人都要出去了,呵呵


是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09:00 发表


35F2MS不擅长这个……


路上懒得换头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09:05 发表


跑焦?


应该是我没有对好焦
目前测光也都是自动档
学习中in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