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5 15:49 发表
你再拿回来啊,,你是版主啊。。。


MS这个不是她的版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5 15:51 发表

我是作挑夫,帮他拿他的老婆好伐,是作苦力的

切,精灵说了,照片好坏8是看相机的,8信叫精灵介绍你们看一本书吧,真是唉


哪本书呢?

TOP

标准的pose

DSC_0650_TQ.jpg (91.09 KB)

DSC_0650_TQ.jpg

TOP

学习,切磋

DSC_0653_切磋.jpg (112.77 KB)

DSC_0653_切磋.jpg

TOP

单发,卡片机,都照拍不误

DSC_0659_revise.jpg (141.71 KB)

DSC_0659_revise.jpg

TOP

泥泞的道路

DSC_0660_泥泞.jpg (148.86 KB)

DSC_0660_泥泞.jpg

TOP

传说中的王力宏

DSC_0664_剑客.jpg (108.07 KB)

DSC_0664_剑客.jpg

TOP

油菜?白菜

DSC_0668_油菜.jpg (118.01 KB)

DSC_0668_油菜.jpg

TOP

原帖由 migua 于 2008-3-25 16:30 发表



小马哥终于发了一张比较正常的人物照出来了,没有像之前的那几张……把俺压缩的象女鬼,把敬子压缩的象贞子!


我就是用光影魔术手,搞不懂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5 16:33 发表


我就是用光影魔术手,搞不懂的


你这样讲,敬子又要发飙了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