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9 21:20 发表 老规矩,先上领队。。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9 21:32 发表 TXM,我也来了。。。回到家里,电信通知,我家宽带好了的!!! 我可以来欣赏PP照拉。。。 今天同学们三清的开心吗?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9 22:00 发表 好困啊,准备睡觉,明天发,今晚就看 水王的吧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9 22:17 发表 昨天加班加了个通宵,今天就睡了2个小时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9 22:12 发表 XIAOFEIM兄,D80的电池充电桔色灯一闪一闪是正常的么?
笋.jpg (108.46 KB)
下载次数:3
2008-3-9 22:35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9 22:32 发表 上张让你们流口水的,哈哈,,,,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9 22:33 发表 MS偶的肚子叫了.......啊,没吃饱.............口水鸡偶根本就影子都没见..........
鱼头.jpg (113.15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3-9 22:37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9 22:35 发表 加班打牌,哈哈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9 22:38 发表 我怎么什么都没看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