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买个简易的,150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4-21 09:55


你的已经买好了的?

TOP

学我 要对得起自己在器材上的投资
入一个电子防潮箱 我80L勉强够放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1 09:56


真的是陷入泥坑呀
电子的有什么优点呀?值得投资吗?

TOP

所以我不是对你说了么 less is more
我是绝对不会用超广的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1 09:58


以后你就标头?
这不就是hunter的配置吗

那个180太不实用了的
我拍了一路大头照

TOP

不需要,你可以放我的防潮箱里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1 09:58


羊入虎口呀

TOP

ms和雨意完全是两个调子的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1 10:01


差别咋就这么大嗫

TOP

有时候减法是为了做加法,加法是为了做减法。哈哈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1 10:07


辩证唯物主义?

TOP

高中时候做数学题,2步可以证明的题目,有同学花了10多步,老师看后却大加赞赏。貌似舍近求远,可是却pratice 了 much more than other,what's more, 在迂回的路上,你看到了更多,得到了更多,或者得到的机会更多 ...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1 10:12


你的目的达到了的
我已经被你绕进去了

TOP

小马,多少人眼热你的180?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1 10:08


肯定是好头
但是只能大头照呀
懒得换
以后ZN还是直接DC可以了的

TOP

忘了补充一句,今天我去车展的。。。哈哈下午!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1 10:22


等你的pp
下午老板到
今晚希望加班不要太晚就好

TOP

我现在的要求是越来越低了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