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买个简易的,150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4-21 09:55
TOP
学我 要对得起自己在器材上的投资 入一个电子防潮箱 我80L勉强够放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1 09:56
所以我不是对你说了么 less is more 我是绝对不会用超广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1 09:58
不需要,你可以放我的防潮箱里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1 09:58
ms和雨意完全是两个调子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1 10:01
有时候减法是为了做加法,加法是为了做减法。哈哈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1 10:07
高中时候做数学题,2步可以证明的题目,有同学花了10多步,老师看后却大加赞赏。貌似舍近求远,可是却pratice 了 much more than other,what's more, 在迂回的路上,你看到了更多,得到了更多,或者得到的机会更多 ...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1 10:12
小马,多少人眼热你的180?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1 10:08
忘了补充一句,今天我去车展的。。。哈哈下午!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1 1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