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焦点跑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9 23:24
TOP
garret说你这是直接出片,没有ps,但是我看着不像,小马说实话,有没有ps?裁剪不算,指的是加反差、锐度、色彩饱和度之类的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9 23:26
这张真不错,感觉是调过色彩饱和度的,对瓦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9 23:27
原来如此啊,不过这张照片一照面,动物般的本能反应就是老人。所以觉得老人是natural的趣味点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0 16:28
纠正一下, 那个人拿的是D200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4-13 15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