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来组织吧。。。

TOP

公司更冷清
很多都休假了
除了finance

TOP

原帖由 Anne 于 2009-1-23 15:42 发表
再熬1个半小时,可以回家了,明天开始休息,唔咔咔。。。


真幸福
明天继续工作。。。

TOP

居然翻页了

TOP

原帖由 Anne 于 2009-1-23 15:44 发表



北京天气怎么样?今天上海突降冷空气,冻死了


北京今天会-13度
比上海冷多了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-1-23 15:52 发表
已经组织了。。。在“城市生活”板块。。。。


春节活动。。。

TOP

工作很沉闷的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-1-23 18:46 发表
今天真好运气
排我后面的车被贴单了
我两个前轮在停车格子里躲过一劫
人品大爆发


技术真好

TOP

上网,看书,灌水
干吗要傻坐着呀
我还在忙09 OP
office只有 china finance team 和我,还有一个sales leader
初四初五继续回公司奋斗

TOP

老板中午请吃饭
估计下午要继续工作的
但是今天坚决不加班的。。。

是不是要求太低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