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6 18:57 发表 像那种玩坏了可以退的性质,我可以考虑..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19:02 发表 尾气很重的,等会吧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6 19:43 发表 ipod 奢华不实用...过保后都不受理维修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6 19:45 发表 偶阅读买书...电影买碟....游戏有PC.....MP3用音乐手机.....MS PSP对我来说没用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19:59 发表 下班前收到一个……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20:00 发表 可是我要先撤退了,,,回去跑步,,,昨天没跑,今天补上……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20:02 发表 半个小时后继续上来看看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6 20:25 发表 人家结婚。。我们送RM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