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6 18:57 发表



像那种玩坏了可以退的性质,我可以考虑..


Samuel一贯如此,你不用担心的

TOP

going home

TOP

TXM你们先好好聊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19:02 发表



尾气很重的,等会吧


127路3站到家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6 19:43 发表


ipod 奢华不实用...过保后都不受理维修


保修一年
估计那个时候又想买新的iPod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6 19:45 发表
偶阅读买书...电影买碟....游戏有PC.....MP3用音乐手机.....MS PSP对我来说没用


路上可以打发些时间的还是可以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19:59 发表



下班前收到一个……


都收到了的?
什么好日子呀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20:00 发表


可是我要先撤退了,,,回去跑步,,,昨天没跑,今天补上……


强大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20:02 发表
半个小时后继续上来看看


跑步半个小时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6 20:25 发表


人家结婚。。我们送RMB


应该不是一定要去的吧
我都是有很多同学去的时候才去
不然就是围着饭桌吃饭,发呆,还是算了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