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8:03 发表
彻底中毒了,over


看出了
还是赶紧上吧,省得这么惦记着,心里总是痒痒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8:05 发表


饭可以不吃,但是镜头不能不买


所以你就大胆的往前走吧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8:06 发表


我等你先出, 问问judy有没有兴趣吧 那就象征性的收点cash吧


象征性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8:07 发表


其实啊。。觉得这种惦记还是有乐趣的,至少还有点追求。。。等买回来了,也就没什么盼望的了


你是更喜欢这个过程呀
不是result-oriented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8:12 发表


500rmb 可以了


去年年中RMB1700
现在
跌的太快了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18:42 发表


哈哈,,,有空show偶的irriver S7,那才叫做小巧玲珑……


先去google下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8:23 发表
今天过的好爽


是灌的很爽吧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6 18:53 发表


堵什么啊..都到家了啊...

准备聊两句回家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6 18:54 发表


  Me TOO,我的黑色...


还是喜欢shuffle
Simple is the best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18:55 发表
我发现我用的mp3都是很小巧的噢
以前用一个oppo x11,现在irriver s7,都很小很轻……


以前用Nokia 6681听,现在用iPod shuffle
很久之前买过iPod mini,但是用的不多

TOP

返回列表